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英超:曼联三连胜

来源: 新华社  
2022-09-02 12:49:26
分享:

  曼联9月1日凭借桑乔的全场唯一进球客场击败莱斯特城,本赛季英超两连败开局后实现三连胜,积分已爬升至第五。

  对阵近况惨淡的莱斯特城,曼联几乎没有遇到什么威胁。他们虽然也并没有打出特别赏心悦目的比赛,但9次射门一次命中,足以保证他们三分到手。

  第23分钟,曼联发动快递反击,拉什福德禁区前送出妙传,桑乔前插攻门得手,这是桑乔本赛季英超第二球。莱斯特城只是在下半场由麦迪逊测试了一下曼联门将德赫亚的专注度,西班牙人奋力扑出了麦迪逊主罚的任意球。

9月1日,曼联队球员桑乔(右)攻入球队进球。图片来自新华社

  莱斯特城目前已经四连败,以1平4负的战绩在积分榜垫底。

  曼联4日将主场迎战阿森纳,后者以五连胜的战绩领跑英超,比上届冠军曼城还多两分。莱斯特城则将客场对阵开局生猛的布莱顿。布莱顿目前以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成绩暂居联赛第四,只比第三位的热刺少一分。

关键词:足球,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