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CBA:浙江继续不败 宁波难求一胜

来源: 新华社  
2022-10-29 15:21:09
分享:

  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10月28日进行了常规赛第8轮剩余5场比赛。“领头羊”浙江队末节逆转险胜山东队,继续保持不败领跑积分榜,而宁波队则在不敌同曦队后遭遇八连败,赛季至今仍然难求一胜。

10月28日,山东队球员高诗岩(右)在比赛中传球。新华社记者 陈振海 摄

  本轮比赛之前,浙江队已经取得七连胜,不过本轮对阵山东队,浙江队赢得并不轻松。首节比赛,外援盖利拿到12分,帮助浙江队单节取得5分领先。次节比赛,山东队在进攻端火力全开,一举将比分反超。半场比赛结束时,山东队59:51领先。

  易边之后,山东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3:70领先。末节比赛,浙江队连续打出追分高潮。终场前30秒,陆文博上篮得分,浙江队105:104将比分反超。虽然随后罗切斯特上篮拿到2分帮助山东队领先1分,但终场前5秒盖利三分命中,让浙江队再次获得领先。随着高诗岩绝杀不中,最终浙江队108:106险胜,豪取八连胜的同时继续稳居榜首。

10月28日,浙江队球员盖利(右)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记者 陈振海 摄

  开赛至今还未尝胜绩的宁波队本轮对阵同曦队,最终宁波队84:107败下阵来,遭遇八连败。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青岛队80:79险胜广厦队,四川队102:93大胜福建队,新疆队81:100不敌广东队。

关键词:篮球,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