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中国队将冲击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和混双冠军

来源: 新华社  
2022-10-30 15:31:31
分享: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10月29日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女单好手何冰娇和混双名将郑思维/黄雅琼均取得胜利,晋级冠军争夺战。

10月29日,何冰娇在比赛中。图片来自新华社(唐诗摄)

  上周夺得丹麦公开赛冠军的何冰娇当日半决赛的对手是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何冰娇全场占据主动,以21:15和21:1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决赛。

  “获胜的关键还是在赛场上打得有耐心,保持冷静,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可能我有些幸运,无论是在哪一轮击败戴资颖这样的选手,都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很高兴我能进入决赛。”何冰娇说。

  决赛中,何冰娇将对阵西班牙名将马林,后者在半决赛中以21:14和21:18淘汰日本选手山口茜。

  郑思维/黄雅琼在混双半决赛中以两个21:16淘汰了德国组合拉姆斯富斯/洛豪。决赛中,他们将和荷兰组合塔博林/皮克争夺冠军。

10月29日,郑思维(右)/黄雅琼在比赛中。图片来自新华社(唐诗摄)

  男单决赛将在两名丹麦选手之间进行,头号种子安赛龙在半决赛中以21:12和21:8横扫日本选手奈良冈功大,与队友格姆克会师决赛。格姆克同样以2:0的比分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李卓耀。

  男双决赛将在印度组合兰基雷迪/谢提和中国台北组合卢敬尧/杨博涵之间举行。女双方面,马来西亚组合陈康乐/蒂娜将与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争夺冠军。

关键词:羽毛球,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