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男排超级联赛综合:南京获赛季首胜 天津逆转黄石

来源: 新华社  
2022-11-01 16:47:09
分享:

  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31日展开B组第三轮的比拼,南京男排以3:0轻取云南男排,获得赛季首胜;天津男排以3:1逆转黄石男排。

  南京男排以3:0轻取云南男排,获得赛季首胜。图片来自中国排协

  新赛季首战中,南京男排苦战五局不敌保定男排。本场对阵云南队,南京队以25:15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两队在发球与进攻上的失误明显增多,但南京队始终保持领先,以25:17获胜。以“00后”队员为主的云南队在第三局表现有所提升,但南京队还是技高一筹,最终以25:16再胜一局。

  此役,南京队的外援斯坦科维奇获得全场最高的15分,队长俞元泰得到10分;云南男排队长李犇贡献全队最高的8分。

  天津队与黄石队的比赛第一局打得十分胶着,黄石队一度以14:11领先,随后天津队调整状态将比分追至17平。局末,两队从23平打到25平,黄石队连得两分以27:25先下一局。接下来两局,虽然黄石队在局中能紧咬比分,但因为体能问题在局末失误增多,天津队把握住机会以25:18、25:22连胜两局,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两队战至23平,最终天津队笑到最后,以25:23锁定胜局。

  天津男排以3:1逆转黄石男排。图片来自中国排协

  当天另一场比赛中,山东男排以25:22、19:25、18:25、25:22和15:11险胜保定男排。

关键词:超级联赛,中国,男排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