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张帅闯入澳网女单32强

来源: 新华社  
2023-01-20 12:59:32
分享:

  202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19日继续进行,连续两日作战的中国“金花”张帅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2:0击败克罗地亚老将马尔蒂奇,连续三个大满贯赛事进入32强。

  1月19日,张帅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胡泾辰摄)

  张帅的首轮比赛受天气影响被推迟至18日进行,这位赛会23号种子在首场比赛中打满三盘,2:1击败了罗马尼亚人提格。

  面对马尔蒂奇,张帅赢得相对轻松,以两个6:3淘汰对手,连续两年进入澳网第三轮。

  张帅在赛后说:“感觉很开心,澳网对我来说总是很特别,7年前我就是在这里获得了大满贯的首胜。现在我还能进入第三轮,而20个小时前我还在打第一轮,我感觉非常好。我认为每天的努力训练起到了作用,让我每天都进步一点。”

  1月19日,张帅在比赛中庆祝得分。新华社发(胡泾辰摄)

  当天多位中国队女将与各自搭档出战双打比赛。其中11号种子杨钊煊/詹皓晴以6:3、6:4击败科内/斯托瑟,取得新赛季首胜。今年澳网是斯托瑟的最后一站赛事,这位澳大利亚老将的女双生涯就此结束。王欣瑜/内岛萌夏以两个6:3击败一对本土外卡组合,进入第二轮。

  此外,朱琳/布林科娃、韩馨蕴/马洛扎娃纷纷负于各自对手,无缘晋级。

关键词:网球,女单,澳网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