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德甲综合 | “狼堡”大胜弗赖堡 法兰克福升至第二

来源: 新华社  
2023-01-22 11:50:00
分享:

  2022-2023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21日进行6场较量,沃尔夫斯堡主场6:0大胜弗赖堡,取得五连胜;法兰克福3:0击败到访的沙尔克04,排名升至第二位。

  沃尔夫斯堡队在比赛中破门。图片来自德甲官网

  沃尔夫斯堡延续上佳竞技状态,面对赛前排名第二的弗赖堡在上半时就三球领先。比赛刚进行了不到两分钟,维默尔后插上拿球,在两名后卫夹击下倒地射门首开纪录。第28分钟,维默尔又助攻队友温德头球破门。随后不久,范德文左路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温德中路包抄再下一城。

  弗赖堡队内“助攻王”格里福因病缺席,球队在进攻上也鲜有作为,他们下半场又连失三球,最终0:6告负。这是主帅施特赖希执教弗赖堡11年以来在德甲赛场的最大比分失利。弗赖堡排名降至第四,沃尔夫斯堡则升至第六。

  排名倒数第一的沙尔克04客场挑战欧冠球队法兰克福,在全场比赛的控球率和射门次数方面都高于对手,但终因把握机会能力不足,还是0:3败下阵来。

  法兰克福在第22分钟依靠球员个人能力取得领先,林德斯特伦从右路带球突破,长驱直入到禁区后射门得分。第84分钟,林德斯特伦再立一功,助攻替补上场的博雷打入一球。比赛补时阶段,另一名替补上场的球员布塔锦上添花,将比分定格在3:0。

  林德斯特伦(右三)在比赛中破门。图片来自德甲官网

  同日,柏林联合在上半时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在比赛最后20多分钟时间内连入三球,3:1逆转战胜霍芬海姆,本赛季在主场仍然保持不败。斯图加特新任主帅拉巴迪亚执教的首场比赛以平局告终,他们在主场与美因茨1:1握手言和。科隆主场7:1大胜不来梅。波鸿3:1战胜柏林赫塔,取得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

关键词:足球,德甲,沃尔夫斯堡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