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英超综合 | 凯恩破纪录 热刺胜曼城

来源: 新华社  
2023-02-06 10:46:40
分享:

  凯恩5日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热刺主场1:0力克英超上届冠军曼城,同时以267个进球成为热刺俱乐部历史第一射手。

  凯恩在比赛中庆祝。图片来自英超官网

  前一日,英超“领头羊”阿森纳爆冷输给为保级而战的埃弗顿,曼城本有望趁机缩小积分差距。但开场第15分钟,曼城遭遇热刺高位逼抢,霍伊比约在曼城后场抢断得手,而后横传无人盯防的凯恩,英格兰队长推射破门,打入个人第200个英超进球,同时凭借267个进球成为热刺历史第一射手。

  上半场结束前,马赫雷斯一脚打门击中横梁,曼城错过全场最佳扳平机会。下半场,中场大将德布劳内替补登场,曼城看似更具威胁,但未能扭转败局。

  由此,曼城在比阿森纳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落后对手5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球队现在并没有处于对冠军可以有想法的位置,“我们只会想下一场比赛”。

  同日,诺丁汉森林凭借约翰逊第14分钟的进球1:0小胜利兹联。

关键词:足球,英超,热刺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