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英超 | 连追两球 曼联扳平

来源: 新华社  
2023-02-09 10:53:00
分享:

  8日出师不利、先丢两球的曼联下半场连追两球,最终主场2:2逼平利兹联,继续暂列英超第三。

  本场为曼联打入进球的桑乔(左)和拉什福德在比赛中庆祝。图片来自英超官网

  当日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开场仅一分钟就遭当头一棒,费尔南德斯后场左路被断球,尼奥托与班福德在禁区前沿做出踢墙式二过一后突然起脚射门,皮球贴近门柱钻入球网。

  曼联不仅上半场未能扭转局面,下半场刚一开场又再遭打击。第48分钟,利兹联前场围抢成功后迅速展开反攻,萨默维尔杀入禁区左路下底传中,皮球打在曼联后卫瓦拉内腿上变线入网。

  中场大将卡塞米罗因红牌停赛,似乎让曼联陷入困境。不过,近来状态不俗的拉什福德率先挺身而出,在第62分钟头球帮助曼联扳平比分。8分钟后,替补登场的桑乔推射破门,将比分变为2:2。

  最终曼联收获1分,以43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利兹联到手的1分则更显珍贵,刚刚解雇主帅的他们由此与降级区拉开1分的差距。

关键词:足球,英超,曼联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