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中国男篮将在香港进行两场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

来源: 新华社  
2023-02-10 10:00:18
分享:

  就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2月在香港的两场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中国香港篮球总会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赛事筹备工作。

2月9日,中国香港篮球总会主席陈瑞添(左)、国际篮联法务委员会委员兼中国香港组委会主席程民蕙(右)与嘉宾在新闻发布会上合影。新华社记者 卢炳辉 摄

  根据赛程,中国男篮将于2月23日在香港荃湾体育馆对阵哈萨克斯坦队,3天后还将在同一场地与伊朗队交锋。前五个窗口期的比赛过后,中国男篮已提前拿到了世界杯入场券,目前球队正在上海进行集训。在香港打响的第六窗口期比赛,将是新帅乔尔杰维奇本次执教中国男篮后的首秀。

  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署理体育专员郑青云表示,将香港作为主场举办中国男篮的比赛,非常有意义,除了可以借此机会表达对中国国家队的支持外,也可以促进内地和香港在篮球方面的交流,让球迷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国家队的赛事。

关键词:篮球,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