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7月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 核心图形特许商品首次上市

来源: 长城网  
2020-07-04 09:26:34
分享:

核心图形系列文具。图片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网

  长城网讯(编辑 肖雯)7月4日是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在本月上线的多款新品中首次使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核心图形设计元素,以及不少传承奥运文化、冰雪文化和老北京文化的特许商品上市。

户外轻装折叠包。图片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网

  据悉,北京冬奥会核心图形是奥运会形象景观的重要构成元素,具有连接奥运会会徽、吉祥物、体育图标、口号等奥运形象元素的关键纽带作用。7月上新的冬奥色彩胶带、文件夹和笔记本三款文具使用核心图形呈现。接下来,核心图形和色彩系统还将应用在更多不同类别的特许商品上。

点燃冬奥系列之“首赴冬奥” 。图片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网

  此外,北京冬奥组委还将在本月推出第八枚“首赴冬奥”徽章、两款中国加油徽章、京城卷轴项链、“灵动鸟巢”项链 以及“红运之鼓”转运珠项链等。

北京故事胡同四季徽章。图片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网

关键词:冬奥会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