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省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大赛在邢台举办

来源: 长城网  记者:郭硕
2020-09-14 15:50:00
分享:

  长城网9月14日讯(记者 郭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推进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技能,提高服务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更好满足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9月12、13日,2020年河北省羽毛球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大赛在邢台市襄都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办。

  图片来自河北省体育局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8支队伍的108名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各参赛选手和参赛队伍之间,开展了个人综合技术能力、发球技术等个人比拼和3V3、团体接龙、混合双打等团体竞赛项目的争夺,赛场氛围激烈高昂,选手们热情投入,充分展示出了我省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精神风貌。最终,石家庄代表队获得了3V3、团体、混双第一,个人第二的好成绩;邢台代表队获得个人第一、团体第三的成绩。

关键词:羽毛球,全民健身,邢台市襄都区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