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精彩瞬间

“如意”一天 幸福的顶峰

来源: 长城网  记者 许付磊 裴少非
2020-09-15 08:46:00
分享:

  长城网9月12日讯(记者 许付磊 裴少非)我国首座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依山而建,气势恢弘。由顶部的顶峰俱乐部、中部的滑道和底部的看台组成。顶峰俱乐部海拔1791米,坐落在山峰顶端,目前外部施工已进入尾声。今天记者探访本项目“最高”的施工场地,带您看一看在蓝天白云下,群山怀抱中工作的人们。

挺拔在群山之中的“雪如意”顶峰俱乐部。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高处施工作业的工人,面对记者镜头露出灿烂笑容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能够参与“雪如意”的建设,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他们说,在这里就像在画里工作一样,四周都是看不厌的山峰、蓝天白云,视野特别开阔,每天心情特别好。小辉和老杨是搭档,主要做龙骨的铺设。小辉说他很喜欢滑雪,但是技巧一般,所以他特别羡慕那些滑雪的运动员。等场馆建好了,冬奥比赛开始的时候他一定要看,而且要告诉身边的朋友自己也参与了“雪如意”的建设,感觉很自豪。

关键词:雪如意,顶峰俱乐部,冬奥,张家口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