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金秋十月河北冰球联赛战火重燃

来源: 长城网  记者:段美嘉 张焱辉
2020-10-10 23:59:00
分享:

沧州市体育场滑冰馆。长城网记者 段美嘉 摄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张焱辉)经过了双节假期的短暂休整,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的2020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在沧州战火重燃。

双方球员在争球。长城网记者 段美嘉 摄

  今天首先进行的是青少年组的比赛,沧州和衡水队一开局就展开了强势对攻,双方球员你拼我抢对抗激烈,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攻防对决的表演,但是在得分方面衡水队技高一筹,三回合战罢,衡水队以4:0大胜沧州赢得比赛的胜利。

奋力拼抢。长城网记者 段美嘉 摄
技术代表郭超接受记者采访。图片来自直播截图

  冰球技术代表郭超告诉记者,今年报名冰雪联赛冰球项目的参赛队伍有23支队伍总共345位运动员,是去年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冰球项目参赛人数的近3倍,人多了,比赛场次也增加到了89场。从今年参赛人数可以看出河北冰雪运动的发展速度,特别是青少年冰球训练水平的大幅提升,为河北省冰球队伍的选材提供了更广泛的空间。”

关键词:十月,冰球,战火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