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常园、尹军花摘金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在冀收官

来源: 长城网  记者:段美嘉 见习记者 白璐
2020-10-23 10:05: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白璐)10月22日,2020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在河北省迁安市唐山九江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既是全国大型高水平女子拳击赛事,也是东京奥运会之前的一次大练兵。河北运动员常园、尹军花发挥出色,各夺得一枚金牌。

  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河北省拳击协会主席赵玉乔为常园颁奖。河北省拳击协会官方咨询供图

  本次赛事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比赛时间自10月17日开始,共持续6个比赛日,进行10个级别比赛。该赛事云集众多世界冠军、全国冠军等重量级选手,进入16强的运动员将入围11月在陕西榆林举行的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

  合影留念。河北省拳击协会官方咨询供图

  河北省共派出常园、刘家绮、尹军花、史娅卓、沙英5名运动员参赛。在51公斤级决赛中,常园以5:0战胜福建运动员吴愉,获得冠军。每一场比赛,常园都稳扎稳打,听从教练指挥,坚决执行战术安排,利用灵活的上体闪躲反击、迎击和多方位的脚下移动,清晰有效击打,轻松夺取51kg冠军。尹军花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勇猛顽强,一路过关斩将,整体发挥出色,左右直和后直拳的交叉拳比较突出,整体比赛步伐移动和把控较好。在57公斤级决赛中,尹军花同样以5:0战胜对手,获得金牌。

关键词:拳击,锦标赛,河北责任编辑:白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