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冬残奥会

中国残联理事长周长奎到张家口调研冬残奥筹办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3 18:03:00
分享:

中国残联调研组看望国家冬残奥运动队。图片来自河北省残联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近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周长奎一行来到张家口市崇礼区,调研国家残奥雪上项目集训和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场馆建设情况。

为残疾人运动员加油鼓劲。图片来自河北省残联

  在越野滑雪、冬季两项和单板滑雪训练场地,中国残联调研组一行冒着漫天飞雪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的国家冬残奥运动队,并实地了解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场馆和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到崇礼区残疾人温馨家园调研残疾人技能培训、日间照料、职业康复等服务的开展情况。

  周长奎表示,自成功申办2022年冬残奥会以来,张家口市严格落实主办城市责任,高度重视场馆建设和城市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北京冬残奥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张家口市全面落实“四个办奥”理念和“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统筹协调各方资源,严格落实相关要求,积极推动场馆建设工作,满足赛事要求,为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发挥运动技能、展现体育精神提供最佳平台,做好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满足残疾人的出行需求,为城市留下宝贵的冬残奥遗产。

关键词:残联,周长奎,冬残奥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