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走近冬奥|北京大兴迎冬奥主题系列徒步活动启动

来源: 新华社  
2021-04-03 11:33:35
分享:

  “大兴冬奥行”北京市大兴区迎冬奥主题系列徒步活动启动首站——“走进魏善庄 相约月季花开”魏善庄站徒步活动2日在大兴区魏善庄镇世界月季主题园举行。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会员代表、大兴区总工会会员代表、市民代表等650余人参加活动。

  大兴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大兴区体育局联手打造的北京大兴徒步大会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北京市开展全民健身徒步活动的一张名片,也是大兴区对外宣传和展示城区形象及生态旅游文化资源的重要宣传窗口和展示平台。

  经过四年的发展创新,活动举办方将新一年的大兴徒步大会主题定为“大兴冬奥行”,于2021年4月至6月期间举办大兴区迎冬奥主题系列徒步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站举办地,月季小镇魏善庄地处机场临空经济区的主控制区,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与优美的自然环境,让当日徒步活动的参与者们体验了“穿过森林去机场”的感受。

  据介绍,随着北京冬奥筹办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大兴区也将积极营造城市冬奥文化氛围,宣传冬奥文化,普及冬奥知识,进一步打造喜迎冬奥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冬奥会,徒步,北京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