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最火美女博主王小羽 来石教球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9 15:45:35
分享:

  长城网4月17日讯(记者 高祎男 孟天姣)“一秒教你绝杀球”、“你会剪羽毛球拍线吗?我来教你剪”、“这么多球拍,到底哪个好用?我们来做个测评”。要说抖音最火的羽毛球视频博主,王小羽必须榜上有名:459.6万粉丝,累积获赞4700.9万,一条名为“一秒教你绝杀球”的短视频就能获赞180万。今天,王小羽来到石家庄,和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切磋球技,以球会友。

  王小羽的“红”,不仅因为她的青春靓丽,更是因为她向大家积极传递的正能量。从小学习羽毛球的王小羽,在短视频时代,让她对羽毛球的热爱找到了出口:教技巧,做测评,分享日常,打球运动。喜欢王小羽的粉丝直言:“小羽的羽毛球技巧教的太好啦,我真的太喜欢她了!”

  王小羽表示,自己接下来还要做“小羽爱运动”的专题视频,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健康体魄,快乐生活。

关键词:王小羽,羽毛球,体育博主责任编辑:高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