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中超 | 申花绝平海港 河北变身“黑马”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6 10:06:38
分享:

  2021赛季中超足球联赛5日在苏州赛区结束第三轮比赛,“上海德比”以1:1告终,申花补时阶段点球绝平海港,三轮过后没有一支球队能保持全胜战绩;河北队1:0小胜天津津门虎后保持三轮不败,成为开赛以来的一支“黑马”。

5月5日,上海申花队球员曹赟定(上)与上海海港队球员阿布拉汗·哈力克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 朱峥 摄

  上海双雄新赛季都表现出色,双双取得两连胜,而且都击败了争冠主要对手之一北京国安。第三轮两支上海球队狭路相逢,上半场两队拼抢凶狠激烈,但都没能够进球。第63分钟,海港外援穆伊在禁区弧顶远射得手,海港1:0领先。此后两队都曾错失进球良机。第84分钟,刚替补登场不久的海港球员买提江飞踹于汉超,被直接红牌罚下。第90分钟,莫雷诺为申花制造点球,巴索戈主罚命中,补时绝平海港。

  三轮战罢,没有一支球队能保持全胜,多达5支球队拿到了两胜一平的战绩,海港凭借净胜球优势继续领跑。

5月5日,上海申花队球员巴索戈(左三)在比赛中主罚点球。新华社记者 朱峥 摄

  河北队成为开赛以来最大“黑马”。在当日另一场比赛中,河北队凭借尹鸿博的进球,1:0小胜天津津门虎,三轮过后同以两胜一平保持不败。

  中超第四轮比赛将于8日-11日继续在广州、苏州两赛区进行。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恒志)

关键词:中超,河北,德比责任编辑:高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