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中国男篮进行人员调整 5名球员离队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6 11:16:22
分享:

  据中国篮球协会消息,正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集训的中国男篮6月4日做出人员调整,齐麟、余嘉豪、杜润旺、王少杰、贺希宁因伤病和阵容需要等原因离队。

  中国男篮目前正在北京体育大学集训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和东京奥运会落选赛,按照计划,球队将于6月12日出发前往菲律宾,参加亚洲杯预选赛,随后直接前往加拿大进行落选赛的争夺。“说这是中国男篮历史上最困难的时期也不为过。”男篮主教练杜锋对本次男篮出征如此评价。

  这个困难时期,主教练杜锋共征召了27名球员参加本次集训。虽然赛程紧密,但男篮队员们在结束了CBA联赛和全运会赛事后,稍作休整就准时来到国家队报到。5月25日,国家男篮正式开始集训备战。

  经过一周适应性训练和磨合后,男篮教练组对集训队人员进行首次调整,齐麟(新疆)、贺希宁(深圳)、杜润旺(广东)、余嘉豪(浙江)、王少杰(北控)因伤病和阵容需要等原因离队。

  离开只是暂时的分别,这5名队员都是极具实力的年轻球员。中国篮协向这5名运动员在集训期间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顽强训练作风表示肯定,向球员所在俱乐部和所属单位表示感谢。(来源:中国体育报)

关键词:篮球,男篮,离队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