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中国女排归国备战东京奥运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3 10:32:10
分享:

  在结束了2021世界女排联赛循环赛后,中国女排于当地时间21日从意大利里米尼返程,并在22日返回国内,在宁波北仑继续进行封闭集训。

  在意大利里米尼休整一夜后,中国女排于当地时间21日一早从里米尼前往罗马。在总结此次世界女排联赛15场比赛时,张常宁坦言自己觉得最开心的是战胜巴西的比赛,而最后一战赢美国,则是最痛快的一场。张常宁拍了一组当地的风景照,在感慨意大利美景的同时,也坦言回国让自己“超开心”。龚翔宇在每天接送中国女排的大巴车前留影,显得恋恋不舍。她表示,此次世界女排联赛是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赛事,队员们都很珍惜,都想通过这次比赛为奥运会做好准备。队长朱婷认为目前自己的状态找回了“一多半”,而最后一役战胜美国女排,她个人调动相对充分,“距离奥运会还有一个月,也该出点彩了。”

  在从罗马归来时,中国女排严格做好防疫措施,利用口罩、护目镜、手套等“严防死守”。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中国女排22日上午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在按照规定进行了核酸检测后,中国女排全队乘坐大巴,经过5个小时长途跋涉,返回宁波北仑训练基地,她们将在这里为东京奥运会展开最后的备战冲刺。(来源:中国体育报)

关键词:排球,女排,奥运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