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直通东京|河北双枪明日齐登场 新增项目力求新突破

来源: 长城网  记者:韩颜
2021-08-01 10:28:25
分享:

  长城网7月26日讯(记者 韩颜)7月27日,东京奥运会射击项目来到第四个比赛日,庞伟、杨皓然两名河北选手将再次登场,向着最高领奖台发起冲击。

  庞伟在本次奥运会上已经摘得一枚铜牌。图片来自新华社

  27日上午10点,老将庞伟将与00后上海选手姜冉馨搭档出战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此前,两人均在该项目男女单人赛中获得铜牌。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是本次奥运会的新增比赛项目,这对组合虽然相差14岁,但彼此之间已经相当熟悉,庞伟在训练中还会开玩笑地称呼姜冉鑫“大侄女”,这对“叔侄”组合也将争取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创造新的历史。

  杨皓然再度冲金。图片来自新华社

  27日下午2点15,河北另一名射击选手杨皓然将与获得本届奥运会首金的杨倩一同出战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此前,杨皓然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获得铜牌,这也是他获得的首枚奥运会奖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同样是本届奥运会新增比赛项目,杨皓然曾在2018年射击世锦赛上搭档赵若竹获得过该项目冠军,明天,他将向着自己的首枚奥运金牌再次发起冲击。

  长城新媒体集团体育频道在奥运会期间推出《直通东京》栏目,7月27日让我们一起期待庞伟、杨皓然在赛场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奥运,射击,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