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19岁小将夺女子25米运动手枪铜牌

来源: 人民日报  
2021-08-01 10:35:09
分享:

2020东京奥运会射击女子25米手枪决赛:肖嘉芮萱摘铜。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30日在朝霞射击场举行,中国队19岁小将肖嘉芮萱以资格赛第二名闯入决赛,最终获得一枚铜牌。

  肖嘉芮萱在资格赛慢射比赛中状态慢热,仅以291环排名第十一位。但她在资格赛速射比赛中打出296环,以587环排名第二晋级决赛。

  决赛中肖嘉芮萱前5组发挥一般,每组5发都打出3中,排名一度下滑到第六位。不过,她在此后3组打出了4中、4中和5中的成绩,并在两次同分对决中胜出,闯入前三名。三进二比赛中,肖嘉芮萱5发仅1中,以29中获得一枚铜牌。她在赛后表示,自己整体感觉不错,只是经过最后两轮同分对决,没有在赛后把握好后面的比赛。

关键词:手枪 女子 运动 小将 铜牌 19 25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