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热身赛出征索契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6 10:39:54
分享:

  跟随深圳万科阳光女子冰球队在俄罗斯莫斯科进行外训的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于北京时间9月14日前往索契参加一项热身赛,为即将到来的2021-2022赛季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进行热身。

  这项热身赛事是每年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开赛前的重要杯赛,今年的赛事共有5支球队参加,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此次并没有并入深圳万科阳光女子冰球队,而是两队独立参赛。另外3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球队乌法队、斯基泰人队和俄罗斯U18国家冰球队。

  本届赛事于北京时间9月15日正式开赛,经过6个比赛日,于9月20日结束。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最终根据积分决定比赛名次。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1比6负于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冠军乌法队。

  这项赛事结束之后,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和深圳万科阳光队将回到莫斯科,在于北京时间9月23日揭幕的2021-2022赛季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乌法队。

  许久没有正式比赛可打,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的姑娘们十分珍惜上场机会。在此前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队长于柏巍表示,很久没有打比赛了,大家的拼抢都很积极,通过比赛检验出球队在配合和细节上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深圳万科阳光女子冰球队主教练、同时也是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主教练伊达尔斯基对球员们近一阶段的训练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我认为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表现得很强硬,可以看到整个团队都有了明显提升。”(来源:冰雪壹号)

关键词:冰球,球队,热身责任编辑:马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