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到社区乡村推广普及冰雪运动 固安县“冰雪大篷车”发车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8 14:18:26
分享:

  9月17日,由固安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固安县冰雪运动协会、固安县轮滑运动协会协办的固安县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暨“冰雪大篷车”发车启动仪式在固安镇永定南路南社区隆重举办。

  活动现场,“冰雪大篷车”上配备了滑雪训练器、陆地冰壶、桌上冰壶等冰雪运动体验项目和冬奥(冰雪运动)知识手册、固安县冰雪运动读本,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

  固安县将以“冰雪大篷车”为载体,吸引广大人民群众体验冰雪运动、了解冰雪运动,进而参与冰雪运动、爱上冰雪运动,切实做到把冰雪运动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让冰雪运动成为固安广大群众的特色生活,为固安县实现“四城四百”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助力实现“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全县23.22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来源:廊坊市体育局)

关键词:冰雪,推广,大篷车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