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冬残奥会

全国残运会第五日 河北3金9银1铜连破5项全国纪录

来源: 长城网  肖雯
2021-10-27 21:54: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0月27日讯(记者 肖雯)今天,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结束了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河北残疾人运动员奋力拼搏,为河北再夺3金9银1铜,并打破5项全国纪录,目前河北代表团在本届残运会共夺得113金93银57.5铜。

  T33级男子100米冠军孙含淼。

  轮椅竞速项目中,河北残奥冠军周召倩在T54级女子400米的比赛中夺得了自己在本届残运会中的第3枚金牌,孙含淼以18秒33破全国纪录的成绩夺得T33级男子100米的金牌,刘盼盼则在T34级女子100米的比赛中破全国纪录夺得一银。

  第五次参加残运会的河北运动员安东权。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肖雯 摄

  在投掷项目中,继10月24日夺得一枚标枪项目金牌的安东权,在今天F38级男子铁饼项目的比赛中,以42米5的成绩破全国纪录再夺一金,期待他在明日F38级铅球项目中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残运会,河北,轮椅竞速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