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最新资讯

WCBA|江苏战胜北京 大庆遭遇八连败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1 10:52:57
分享:

  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30日继续第八轮比赛,江苏队战胜北京队,大庆队遭遇八连败。

  江苏队和北京队在比赛中,图片来自新华社

  上一轮北京队战胜天津队,送给对手七连败。此轮面对强敌江苏队,北京队的进攻和防守劣势明显,前两节仅拿到27分。第三节北京队找回一些状态,单节打出18:17,但江苏队全场12次抢断、19个前场篮板,没有给北京队追分的机会。最终江苏队80:56战胜北京队。北京队邓睿洁空砍18分。

  排名垫底的大庆队当日对阵山西队。首节大庆队仅得到3分,后三节也分别只拿到11分、12分、12分;全场失误高达31次,投篮命中率仅有30.4%。反观山西队,全场拿到42个篮板,并逼迫大庆队犯规18次。山西队五人得分上双,最终以91:38的悬殊比分令对方遭遇八连败。

  当天另外两场比赛,上海队76:68战胜天津队,武汉队68:74不敌新疆队。12月1日,山东队将对阵内蒙古队,辽宁队对阵东莞队。(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篮球,WCBA,北京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