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北京首钢开启线上加油助威新模式 聚心不聚集 人人来加油

来源: 长城网  
2021-12-25 14:25:00
分享:

  在CBA即将开启第二阶段比赛之际,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与人人车-CBA篮球公园联合打造的“聚心不聚集,人人来加油”活动正式上线。此举是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为广大球迷提供的既有仪式感又便于参与的加油助威新模式。通过免费提供加油助威大礼包,北京首钢和人人车、CBA篮球公园鼓励公众与球迷关注CBA联赛,同时呼吁大家加强疫情防控,在线上观赛为球队“云”助威。

聚心不聚集,人人来加油。图片来自京报体育(首钢体育供图)

  在CBA实行赛会制之初,首钢俱乐部就曾联合多家品牌,适时发起 “京·聚”云观赛活动,打造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创新观赛方式,包括开辟第二现场、组织线上观赛等。在本赛季第二阶段开启前,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与人人车-CBA篮球公园携手将“京·聚”云观赛活动重磅升级成为“聚心不聚集,人人来加油”活动,首次增加线上活动场景,为球迷免费提供加油助威大礼包,开启线上加油助威新模式,呼吁大家尽量不进行线下聚集。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球迷期待的回到主场看球暂时仍然无法实现,我们希望能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拓宽思路、拓展渠道。一方面依然让球迷感受到篮球比赛和体育精神的巨大魅力,另一方面依然可以让球队感受到那么多人一起支持你,一起为你加油的巨大声量。所以在尽量减少线下聚集的前提下,我们选择将‘京·聚’云观赛活动进行调整和升级,以小程序为载体,增加线上场景,开启线上加油助威新模式,并联合CBA篮球公园、人人车、李宁、品胜等品牌,为球迷提供丰厚福利,带给球迷更具有仪式感、更 ‘身临其境’的观赛体验。”

“人人加油助威大礼包”以盲盒形式呈现。图片来自京报体育(首钢体育供图)

  球迷朋友可以通过“首钢球迷”或“人人车”小程序注册成为会员,参与“人人加油大挑战”活动,就将有机会获得以盲盒形式呈现的“人人加油助威大礼包”。礼包中除助威啦啦棒、助威围巾、北京首钢鸭标队徽口罩、“聚心不聚集、人人来加油”限定版徽章/发光手环/冰箱贴/杯垫/手机扣等助威装备外,还有几率可以抽到李宁篮球鞋或是由58同城提供的音响、榨汁机、品胜充电宝等。每份加油礼包都包含一张球员个人照,部分照片还是限量签名版。球迷可将开箱视频及为首钢男篮加油助威的视频上传至微博、抖音等平台,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官方账号进行互动,获得更多精彩好礼。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月1日。(来源:京报体育)

关键词:北京,赛事,活动责任编辑: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