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首页 Banner

北京冬奥开幕倒计时40天 景海鹏武大靖现身“嘉年华”

来源: 长城网  
2021-12-26 15:16:00
分享:

  今天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40天,上午,“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示范活动在石景山区冬奥社区举行。景海鹏、高凤林等各行各业优秀代表及叶乔波、申雪、王一博、杨倩等文体界代表出席活动,正在备战冬奥会的武大靖、任子威、隋文静、韩聪等冰雪名将也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歌咏活动拉开序幕,参与群众不畏严寒、齐声高唱,嘹亮的歌声响彻社区文化广场。

  随后的活动中,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向各行业优秀代表颁授了“冰雪运动推广大使”称号,冰雪题材动漫影视作品宣传片《中国冰雪大扩列(第二季)》正式发布,中国冰雪纪录电影签约暨宣传推广启动仪式也在此举行。

  最后,在冬奥社区综合文化中心举行的“百城千校‘画冬奥、滑冰雪、话健康’”互动体验活动,为本次倒计时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百城千校”系列活动计划在全国100个城市的1000所学校开展,通过艺术创作、冰雪实训、问答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寓教于乐,让中小学生在享受冰雪运动乐趣的同时了解冰雪运动知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来源:北京日报)

关键词:北京,冬奥,倒计时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