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2021深圳帆船周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2-26 15:47:33
分享:

  2021深圳帆船周系列活动25日在七星湾游艇会启动。

  2021深圳帆船周系列活动以“向海而生”为主题,由培训、比赛和互动三个板块组成,发挥社会各界资源优势,与现有帆船俱乐部、码头合作,举办2021全国帆船帆板裁判员培训班、亚太杯帆船挑战赛、深圳水上运动安全培训、深圳青少年帆船赛等赛事活动,促进赛事与产业长足发展。

  通过帆船周系列活动,主办方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旨在形成本地化、常态化、标准化模式,为提升行业整体影响力、打造深圳本土精品帆船品牌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卫东致辞称:“关注中国帆船帆板事业的人都知道深圳在行业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有许多值得从业者学习的地方。国外有很多著名的帆船周,如德国基尔市、英国怀特岛考斯(帆船周),都是在整个城市帆船运动比赛和培训氛围,以及日常宣传活动开展等条件比较成熟的情况下应运而生的。深圳帆船周完全通过市场化组织,通过老百姓参与,通过俱乐部交流合作,成为一个城市的体育新平台。”

  帆船周活动由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深圳市大鹏新区水上运动协会承办,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提供指导,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深圳市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提供支持。(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帆船,赛事,活动责任编辑: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