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英超综合 | 切尔西平利物浦

来源: 新华社  
2023-01-22 11:50:00
分享:

  近况不佳的切尔西和利物浦21日以0:0的平局收场,两队离英超第四都已有10分的差距。西汉姆联主场2:0送走埃弗顿,取得近3个月来的第一场英超胜利。

  当日在安菲尔德,做客的切尔西上半场更具威胁,先有哈弗茨的补射被判越位在先无效,又有新援巴迪亚西勒头球被利物浦门将阿利松封出。曾经攻击力令所有对手胆寒的利物浦并没有太多表现,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切尔西队球员巴迪亚西勒(右三)头球攻门。图片来自切尔西队官网

  此役过后,两个英超传统豪强一个第八,一个第10,同样是29分,只是切尔西还多赛一场。他们已经被第四名曼联甩开10分,下赛季欧冠前景渺茫。

  西汉姆联同日主场对阵埃弗顿,两队本赛季以来战绩都相当惨淡,两位主教练的帅位都岌岌可危。这一次,主队的鲍文发挥关键作用,他先是第34分钟禁区内抢点为西汉姆联力拔头筹,7分钟后又接安东尼奥的右路突破传中垫射得手,以两粒进球为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解压,但让埃弗顿主帅兰帕德背负了更大压力。

  西汉姆联暂时将排名提升至第15位;埃弗顿则继续位居倒数第二,而且和垫底的南安普敦一样是15分。南安普敦当日主场0:1不敌阿斯顿维拉。

  另外,两支“升班马”伯恩茅斯和诺丁汉森林1:1战平,莱斯特城与布莱顿2:2握手言和,水晶宫与纽卡斯尔联0:0未分高下。

关键词:足球,英超,切尔西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