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华夏幸福战天海 稳定后防是关键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4-06 07:3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4月6日下午15点30分,华夏幸福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对战天津天海。目前,华夏幸福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0位,天津天海3轮全负,联赛垫底。

  在4月5日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华夏幸福的主帅科尔曼说:“在这个联赛中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是可以轻松取胜的,每一场的艰难程度都是一样,想拿三分很不容易,但只要我们能把训练准备的东西都拿出来的话,就有很大机会取胜。”

  华夏幸福的队长张呈栋说:“通过这一周的训练,我们已经从上周的失利中走了出来,希望明天能取得好的结果。”

  天津天海本赛季开局遭遇三连败,三轮联赛进3球,失9球。对于华夏幸福来说,尽管在进攻中总是无法把握好门前的机会,但面对天海糟糕的防守,取得进球并不困难。

  华夏幸福本赛季三场比赛一共丢掉6球,其中一半是因为后卫的低级失误造成的,面对天津天海不错的进攻火力,稳定后场防守是本场比赛的关键。

  两队历史上交手8次,河北华夏幸福5胜1平2负、进13球丢7球稳占上风。这一场如果能够稳定好后防线,保证不犯低级失误,华夏幸福可能会迎来一场大胜。

关键词:华夏幸福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