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绳舞飞扬 石家庄首届绳王公开赛火热来袭

来源: 长城网  段美嘉
2020-01-01 21:24:00
分享:

  长城网1月1日讯(实习记者 段美嘉)1月1日,由石家庄市跳绳运动协会主办的石家庄市首届“庄里绳王”跳绳公开赛在建华城市广场举行。

开幕式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段美嘉 摄

  比赛场内彩绳翻飞,场外人声鼎沸。选手摇绳、起跳、腾空一气呵成,成功点燃全场气氛,迎来阵阵欢呼声。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

小选手比赛场上激情开跳。长城新媒体记者 段美嘉 摄

  来自石家庄市火炬广场队的小选手张子馨跳绳一年,学会了多种形式的跳绳技巧。同队的成人组选手李艳霞对记者说:“跳绳是不分年龄的,像摇绳、绳舞这种项目,小孩也能跳。同时,跳绳不受场地限制,还可以强身健体,全民健身嘛!”

  经过激烈角逐,个人赛项目中30秒单摇、30秒双摇、3分钟耐力跳、30秒单摇编花和30秒一带一跳,五个单项通过争霸赛环节,最终决出36名绳王。

关键词:跳绳 ,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