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世界羽联宣布汤尤杯推迟至8月15日至23日举行

来源: 央视体育  
2020-03-22 11:17:38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世界羽联宣布,在与丹麦羽毛球协会密切协商之后达成共识,原定于5月16日至24日在丹麦奥胡斯举行的汤尤杯决赛将推迟到8月15日至23日举行。

  ​此前各参赛队伍的种子席位已经确定,汤姆斯杯方面,印度尼西亚位列头号种子,上届亚军日本队是2号种子,中国队和丹麦队位列3、4号种子。中国台北、印度、马来西亚和韩国位列5-8位,泰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法国、荷兰、澳大利亚和阿尔及利亚位列9-16。

  尤伯杯方面,卫冕冠军日本队位列头号种子。14届赛会冠军中国队是2号种子,韩国和泰国位列3、4号种子。印度尼西亚、中国台北、印度和丹麦位列5-8位,随后是马来西亚、加拿大、法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埃及和苏格兰。

  16支队伍将被分成4组,小组赛后,各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阶段。

关键词:羽毛球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