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神枪手再演线上对抗 国家射击队网络视频对抗赛热力来袭

来源: 央视体育  
2020-04-01 11:04:52
分享:

  北京时间4月1日至2日,中国国家射击队将与北京、山东、河南和陕西的四支省市射击队伍隔空对战,共同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国家射击队网络视频对抗赛的饕餮盛宴。此次赛事,由北京大学体育赛事制作与转播实验室提供技术集成支持。而这一比赛,同时也是我国各级运动队利用新技术新媒体举办的远程多点异地同场竞技,探索了一种全新的办赛模式。

  本次的网络视频对抗赛,共包括男、女气步枪,男、女气手枪以及男子25米手枪速射五个项目。将有53名运动员展开同场竞技。首次对抗赛夺冠的杨皓然、杨倩、王猛毅、姜冉馨,能否延续状态再度卫冕?而多位老将诸如庞伟、蒲琪峰等选手,能否汲取经验再登巅峰?4月1日至2日,央视体育客户端将带来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关键词:射击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