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向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发来表扬信

来源: 体育生活报  
2020-02-19 12:24:35
分享:

  当下,正值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国体育健儿在积极防疫的同时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刻苦训练传递着社会正能量,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体育力量。    

  为确保国家队全体人员身体健康和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顺利进行,国家步枪射击队于1月22日起全面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封闭管理应急措施。自封闭训练以来,来自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的国家队男子步枪主教练常静春,优秀男子步枪运动员杨皓然,在“防疫情”和“保备战”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和引领。国家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就常静春和杨皓然在工作中的良好表现特通报表扬,以兹鼓励,同时向射击射箭中心发来表扬信。    

  目前,国家射击队分队进行精细化备战东京奥运,此次国家步枪射击队发来表扬信的同时也给予感谢,感谢河北射击多年来对中国射击事业的支持以及做出的贡献。与此同时,在国家手枪射击队备战的庞伟、赵须两名运动员也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全力以赴地备战东京奥运会正式队伍选拔。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让我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同时也让我们共同祝愿庞伟、杨皓然、赵须以及全体国家射击队运动员身体健康,顺利入选备战东京奥运会正式队伍,让五星红旗在日本东京迎风飘扬。  

  据了解,射击射箭中心号召全体人员以常静春、杨皓然为榜样,同时也向在国家手枪射击队备战的庞伟、赵须学习,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中心上下更好地推进防控疫情与备战全运会各项工作。目前,该中心正在进行“体育战疫:居家学讲谋干做”活动,将会组织学习疫情防控等文化知识,开展《体育战“疫”:河北射击射箭“云”课堂》活动,敦促各科、室、队充分利用居家时间谋划2020年工作,同时通过督办抓落实,引导中心全体人员争做优秀抗疫者、优秀领导干部职工,争做优秀运动员教练员,以此贡献体育力量,共克时艰。

  国家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就常静春和杨皓然在“防疫情”和“保备战”工作中的良好表现特通报表扬,以兹鼓励,同时向射击射箭中心发来表扬信。

关键词:射击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