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核酸复检无人感染 永昌在石家庄开始备战

来源: 石家庄日报  
2020-04-13 11:51:02
分享:

  

  3月下旬从阿布扎比返回石家庄的永昌队,前不久完成了第二次核酸检测,队内全部成员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从周一开始,永昌将在石家庄开启新一阶段的备战集训。

  据了解,石家庄永昌队在第二次核酸结果公布后,全队也正式解除了隔离。由于从2020年元旦集结完毕后,全队进行了两个半月的拉练,回国又接受了封闭的隔离观察,球员身心都比较疲惫,球队上周给球员放了几天假,大家可以在不离开石家庄的前提下自行休整。

  永昌新闻官赵博清表示,得益于俱乐部制定的计划十分周密,从一开始就坚持外援必须全程随队训练,以及在海外疫情出现扩散苗头时就第一时间返回了石家庄,使得球队没有出现外援、外教滞留海外的情况,现在全部队员和教练员都在队中,是中超为数不多的满员球队,从而在赛季初的备战中占得了先机。

  此外为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永昌队决定赛季前的最后阶段备战都在俱乐部自己的训练场进行。从本周开始,永昌将正式展开新的备战工作,第一周的训练会以体能恢复为主。俱乐部总经理肇俊哲也表示,中超赛程延期,给了升班马球队更多的准备窗口,球队会利用好这段宝贵时间继续磨合阵容,弥补在海外拉练时暴露的不足,进一步巩固之前集训的成果。

关键词:永昌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