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中国桥牌协会举办成立40周年网络纪念大会

来源: 新华社  
2020-06-22 10:04:05
分享:

  中国桥牌协会20日举办了成立40周年网络纪念大会暨大师新秀桥牌联谊赛。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全程直播,中国桥牌协会称超过百万人次观看。

海报图。图片来自中国桥牌协会

  中国桥牌协会主席刘晓江以视频形式致辞。他在致辞中说,40年来,中国桥牌协会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以人为本,与各级桥牌组织携手为桥牌运动的发展构建日益健全的保障体系;中国桥牌界始终牢记初心,坚持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中国桥牌界始终使命在肩,坚持改革创新,为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贡献力量;中国桥牌界以为国争光为己任,以牌为桥,向世界展示中华风采。未来中国桥牌协会将走解放思想的创新之路、面向市场的产业之路、连通世界的开放之路,引领中国桥牌紧跟时代步伐,脚踏奋进之路,书写新的辉煌。

  当天还举办了大师新秀桥牌联谊赛。北京青年女队、江苏太仓队两支新秀队伍挑战由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与世界冠军搭档而成的大师队,中国桥牌特级大师孙铭、李杰联袂解说。四支队伍在线交流,既是一次年轻选手向前辈学习的机会,也是桥牌后起之秀的风采展示,彰显桥牌魅力,传承桥牌精神。

关键词:桥牌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