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国际滑联公布2020“滑冰大奖”各奖项提名者 羽生结弦入围两项

来源: 央视体育  
2020-06-28 10:59:00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6日,国际滑冰联盟(ISU)在其官网揭晓了2020年“滑冰大奖”各奖项的提名者。颁奖仪式将于7月11日在国际滑联官网上进行直播。

日本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选手 羽生结弦。图片来自央视体育

  基于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各站大奖赛和总决赛,以及欧锦赛、四大洲赛上各位选手的表现,并通过在ISU上注册会员、媒体和公众的投票,各奖项的三名得奖候选人悉数产生。

图片来自国际滑冰联盟(ISU)官网

  具体提名名单如下:

  1.最有价值选手:陈巍(美国),帕帕达吉斯&西泽龙(法国),羽生结弦(日本)

  2.最佳服装:乔克/贝茨(美国)(自由舞),谢尔巴科娃(俄罗斯)(自由滑),羽生结弦(日本)(自由滑)

  3.最佳节目:艾莫兹(法国)(短节目),梅德韦杰娃(俄罗斯)(自由滑),帕帕达吉斯&西泽龙(法国)(韵律舞)

  4.最佳新人:科斯托娜娅(俄罗斯),特鲁索娃(俄罗斯),刘永(韩国)

  5.最佳编舞:肖琳·伯恩,玛利·迪布勒伊,洛丽·尼科尔

  6.最佳教练:拉斐尔·阿鲁图尼亚,布莱恩·奥瑟,艾特莉·图特贝丽泽

  7.终身成就奖:现场公布

  众星云集的评审团将决定各奖项的最终归属,并将于2020年7月11日由主持人塔尼斯和怀特在线上直播的颁奖仪式中公布。

关键词:滑冰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