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奔跑吧!河北

来源: 长城网  
2020-07-18 17:10:11
分享:

  长城网7月18日讯(记者 张焱辉 郭硕)7月18日在河北奥体中心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了“体能大比武”系列赛。

  本次比赛共有81名运动员参加,分为20个队伍,每队4人。各队运动员自行结组成团,设定队名。随机抽签确定出发顺序,发布任务卡和地图,运动员按图索迹,寻找任务打卡地与点标旗合影,顺次完成打卡任务,全部完成任务后用时少者获胜。

  本次比赛全部赛程设置为3公里,共有12个打卡点,其中6个为任务点,包含引体向上、跳绳、180米接力跑、趣味铅球、20米接力蛙跳、足球障碍射门。

  本次“体能大比武”系列赛意在通过体能定向赛缓解运动员在疫情封闭下的情绪及心理状态,锻炼运动员独立思考,果断解决所遇困难的能力;增进运动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参赛者同舟共济,共度难关的决心和凝聚力。

  观看视频,跟随陈扬小组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关键词:河北田径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