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开赛倒计时 华夏幸福准备好了!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3 11:42:00
分享:

  长城网讯(编辑 段美嘉)2020年中超联赛即将开赛,河北华夏幸福在三天后将迎来首场比赛,对阵同省球队石家庄永昌。随着高拉特、图雷、丁海峰 、池文一、陈晓五名球员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也已适应苏州赛区的食宿、训练场地,面对新赛季,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球员潘喜明和张禹纷纷说道:“一来到赛区就做了核酸检测,队员的安全保障十分到位,大家对食宿和训练场地也都非常满意。新加入球队的高拉特和我们已经合练了两天,他在中国踢了很多年,是一名水平很高的球员。相信他的到来可以对我们带来很大帮助。我们队第一场目标是全取三分,但在新赛季第一阶段肯定会有很多艰难的时刻,包括我们现在只有两名外援在球队里,但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我相信越是在这种时刻,越能体现大家的价值,大家都会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

关键词:足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