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民健身日与你相约赛场

来源: 新华社  
2020-08-07 12:30:07
分享:

  在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各省区市体育局、政府、协会承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体运营,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体推广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将于8月8日推出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活动。图片来自新华社

  据介绍,“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第十二届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将在全国各地的40个城市举办50余场线下赛事活动,李坚柔、奚爱华等多位奥运冠军还将出席北京、湖南、湖北等地的赛事活动。此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活动主办方还将与咕咚App联合推出线上挑战赛,与腾讯公益共同举办全民健身日运动捐步活动。此次主题活动将包括50余个体育项目,为不同人群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线上、线下预计将有超过百万人次参与。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活动。图片来自新华社

  另据介绍,“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作为全国示范性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在2019-2020年度在全国举办了包括60余个项目在内的400余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参与人群超过150万。

关键词:全民健身,活动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