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落幕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10-28 11:15:12
分享:

  图为参赛队伍留影。主办方供图

  日前,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秦皇岛市落幕,共有11支男排队伍和9支女排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秦皇岛市体育局承办,河北省排球协会、秦皇岛市排球协会协办,河北海瑞排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运营。

  图为参赛队伍留影。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由于河北省青年队的优秀队员全部回到母队参赛,各队之间实力接近,竞争十分激烈。经过10天比拼,石家庄市男排、河北省体校男排和张家口市男排夺得男子组前三名,石家庄市女排、廊坊市女排和衡水市女排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其中,男子组决赛,卫冕冠军石家庄市男排与河北省体校男排打到了决胜局,最终石家庄市男排依靠稳定的发挥,以15:13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河北省体校男排在本次比赛中进步明显,对各支强队形成了威胁,河北青年男排的原有竞争格局被打破。河北省体校男排主力二传滑杰由于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已经调入河北省青年队集训。(记者 赵瑞雪)

关键词:排球,青年队,比赛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