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翻盘未果 永昌总比分2比3负于深圳佳兆业陷入保级决战

来源: 长城网  记者:韩颜
2020-11-02 18:08:00
分享:

  长城网11月2日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韩颜)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保级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2比2战平深圳佳兆业。在两回合的较量中,2比3负于对手落入最后的保级决战。

  第30分钟,深圳佳兆业获得前场任意球,永昌造越位失败,普雷西亚多头球破门,永昌0比1落后,一只脚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

  上半场补时阶段,穆里奇接马修斯传球,倚住防守队员后一脚爆射破门,为绝境中的永昌保留了翻盘的希望。

  下半场比赛,永昌做出换人调整,奥斯卡替下罗慕洛加强攻势。

  第57分钟,永昌前场传出高球,深圳门将张鹭出击失误,队长马修斯跟进用一记轻巧的挑射为永昌反超比分,将总比分扳成2比2。

  第80分钟,深圳获得角球,永昌边后卫杨云争顶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深圳凭借这粒乌龙球将比分扳平,总比分以3比2领先。

  最后时刻,永昌继续加强攻势,但还是没能再度破门。最终,永昌2比2战平深圳佳兆业,总比分2比3负于对手。最后一轮生死战,将对阵青岛黄海与武汉卓尔的负者。

关键词:中超,永昌,保级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