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衡水中学实验学校乒乓小将斯日特 获得“国家级运动健将”称号

来源: 长城网  白璐
2020-11-05 10:2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白璐)近日,来自河北省衡水中学实验学校乒乓球队的斯日特同学代表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出征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经过顽强拼搏,斯日特创造初中体育项目中历史性突破,获得“国家级运动健将”称号。

颁奖现场。图片来自衡水中学实验学校

  本次比赛为期8天,共有来自全国34支参赛队的455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比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参赛运动员均为2005至2009年间出生的年轻小将,是我国乒乓球运动发展的重要后备力量。

  斯日特同学所在的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代表队是一支由全日制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团体比赛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代表队力克河北海润、山东鲁能、福建,半决赛和决赛均以3:0的比分战胜山东和四川队,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

为斯日特同学(左一)颁奖。图片来自衡水中学实验学校

关键词:乒乓球,衡水中学,中学生责任编辑:白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