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河北队获得2020全国冰球锦标赛女子组季军

来源: 长城网  张焱辉
2020-12-06 20:12:00
分享:

  长城网12月6日讯(记者 张焱辉)今天下午,在2020全国冰球锦标赛女子组三、四名决赛中,河北队1:0战胜北京队获得季军。

一记挑射,应声破门。直播截图

  今天的比赛,河北队开场表现出色,第一节第3分钟就由91号冯绍轩攻入一球,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精彩的蓝线爆射。直播截图

  开赛以来,河北女队队员们连续4场作战,表现出较高的技战术执行力,特别是在季军争夺战中,面对小组赛曾2:1战胜自己的北京队,及时调整心态,顶住压力,顽强拼搏,迎来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河北队员们喜极而泣。直播截图

  据了解,目前这支河北女队大多由跨界跨项运动员组成,能够在高手云集的全国冰球锦标赛中取得季军,也是对河北冰球姑娘们训练成果的肯定。尽管在本次锦标赛中还存在一些遗憾和不足,相信通过大赛的不断历练,河北女子冰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键词:冰球,全国锦标赛,首秀责任编辑:张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