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到河北奥体 体验专业体育健身乐趣

来源: 长城网  
2020-12-25 10:43: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白璐)上周末,“全民进奥体 体彩惠万家”主题活动在河北奥体中心成功举办,500余人参观并体验了跑步、羽毛球和网球等体育项目。12月27日上午9时,足球、网球和跑步等免费体验项目将继续进行,下午为羽毛球、网球和排球体验。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作为河北省最专业、最权威、最顶级的体育健身活动场地,河北省体育局田径、游跳、大球及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均已入驻。来河北奥体,除能近距离感受体育专业队训练的环境与氛围外,还专门邀请到专业运动员讲解如何进行科学拉伸、自我保护等体育健身常识与技巧。

  到河北奥体中心休闲健身,就是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有图有真相!

  河北奥体免费参观体验活动全体大合影。主办方供图

  河北奥体中心内宽敞明亮的走廊。主办方供图

  “嘿,这跑道真棒”。主办方供图

  “1,2,1,高抬腿”。主办方供图

  快乐慢跑,耶!主办方供图

  “这场地,打球真带劲”。主办方供图

  体验者在打网球。主办方供图

关键词:健身,河北奥体,全民进奥体 体彩惠万家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