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创新引领 创业筑梦 2020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 长城网  高祎男
2020-12-25 17:13:00
分享:

  长城网12月25日讯(记者 高祎男)12月25日下午,以“创新引领 • 创业筑梦”为主题的2020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刘佳佳的“SES运动地板”项目夺得金奖。

  此次大赛是全国首个省级体育产业创新创业赛事,自11月16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200余家单位和团队参赛。参赛项目类型包括体育装备制造和体育服务两大类,基本涵盖了运动休闲、装备制造、竞赛表演、体育培训、体育旅游、体医结合、体教结合等业态,产品、材料、技术、功能、设计、智能制造、创新运营等方向,涉及“互联网+”、“体育+”、“+体育”、“智能+”等模式。

  到场人员认真聆听、学习参赛单位(团队)讲解。长城网记者 高祎男 摄

  五位评委认真聆听选手讲解。长城网记者 高祎男 摄

  中体·训练局国家队营养膳食转化团队答辩人李政在讲解中。长城网记者 高祎男 摄

  决赛现场公布比赛结果。长城网记者 高祎男 摄

  金奖获得者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刘佳佳。长城网记者 高祎男 摄

  颁奖仪式现场,优秀奖获得者上台领奖。长城网记者 高祎男 摄

关键词:体育产业,创新,大赛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