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乒”出精彩 河北省直机关片区乒乓球邀请赛火热开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璐 2021-06-17 16:30:00

  长城网6月17日讯(记者 白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河北省直机关片区乒乓球邀请赛在省直机关工会乒乓球训练基地开赛,来自河北省直工会石家庄市7个片区的28个代表队近150名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记者 白璐 摄

  本次比赛为期2天,参赛队均以片区为单位,赛事项目采用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每组排名前两名的选手将继续参加第二阶段淘汰赛。本次比赛的半决赛与决赛均为五场三胜制,每场则采取五局三胜11分制。

  各片区代表队亮相。记者 白璐 摄

  比赛期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大家展开了精彩纷呈的比拼。选手们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侧身进攻、扑闪腾挪……白色小球不断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现场精彩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参赛选手在激烈比拼中。记者 白璐 摄

  屏气凝神,盯紧球路。记者 白璐 摄

  “一定要拿下这局!”记者 白璐 摄

  “乒”出精彩。记者 白璐 摄

  乒乓球被称为中国的“国球”,乒乓球运动一直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在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中也深受干部职工的喜爱。本次比赛由河北省直属机关工会主办,河北省乒乓球协会承办。河北省乒乓球协会秘书长师瑞学对记者介绍道:“本次比赛为河北省乒乓球协会主推的系列活动之一,协会通过整合全省各方资源,致力于促进河北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并将其打造成为河北全民健身赛事品牌。本次赛事不仅为河北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进一步丰富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河北省直机关广泛开展。”

关键词:乒乓,省直邀请赛,河北
责任编辑:段美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