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8年河北省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邯郸分站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胡惠玲
2018-12-24 17:29:48
分享:

队员在比赛中。郭嘉 摄
 

  长城网讯(记者胡惠玲)10月27日,2018年河北省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邯郸分站赛开赛,这也是此次超级联赛的第二分站赛,来自邯郸市羽协、石家庄羽协、承德市羽协、保定市羽协、唐山市羽协、张家口羽协、秦皇岛羽协的12支队伍展开角逐。上次分站赛9月份在保定举行。

队员在比赛中。郭嘉 摄

  据介绍,2018年超级联赛分为两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分站赛实行大循环赛制,设保定站和邯郸站,其中保定站进行5轮比赛,邯郸站进行6轮比赛。两站结束后根据胜次、净胜排出1-12名。仅参加一站分站赛的队伍,不进行排名,取消总决赛参赛资格。

  分站赛排名1-8的队伍参加总决赛争冠组的比赛,先进行分组循环比赛,再进行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1-8名;分站赛排名9-12的队伍参加总决赛保级组的比赛,采用分组循环方式排出9-12名。

  总决赛将于11月底在石家庄举行,哪支队伍能笑傲群雄,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河北省,业余羽毛球,超级联赛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