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K联赛金靴得主马尔康加盟华夏幸福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2-20 21:1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据“庆南FC赛事速递”韩媒的消息,庆南前锋马尔康完成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协议和体能测试,正式加盟华夏幸福。

  在这个转会窗口开启后,马尔康与华夏就传出了绯闻。在9天前,已有国内媒体报道了马尔康抵达华夏冬训驻地的消息。也有消息称,马尔康与华夏合练仅一天就不幸遭遇轻伤。因为马尔康完成了华夏的体能测试,所以留在队伍当中,近一周多时间内,马尔康或许已经接近痊愈。

  马尔康是上赛季K联赛金靴得主,上赛季首发21场,替补10场,打进了26粒进球,并有6次助攻。他的到来,一方面填补了埃尔纳内斯转会后空出的外援名额,一方面在核心外援拉维奇大伤后顶替其成为首发外援。有消息称,拉维奇有可能在5月或6月左右才能复出。

  作为一名身材高大的高中锋,K联赛金靴得主马尔康的加盟将对新赛季华夏进攻带来极大的帮助。但是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马尔康与队伍合练时间较短,他能否快速的适应中超,能否快速的理解和融入到华夏幸福的战术体系中,这些都是主教练科尔曼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在韩媒报道后,相信双方也很快会官宣。另据消息,庆南队也接近签下一名葡超前锋顶替他的位置。

关键词:华夏幸福责任编辑:马立航